這兩天去了南部一趟。
高雄的人跟太陽一樣熱情XDDD




首先是像鬼屋(?)很詭異的旅社。
然後,去了新崛江...


玩了投籃機,跟RF一樣退步了。
好吧我已經不威猛了(XDDDD


艋舺...
大哭了:(
不過真的好看。
等我有空來寫賞析!

利益與義氣的衝突。
你混的是黑社會還是義氣?

蔡昌憲我看到你的屁屁很羞欸。
這樣我以後會不自主聯想到......(喂



城市光廊怎麼弱掉了,
跟一年前相比實在差太多了吧。


愛河畔散散步感覺很舒服。
有點碧潭的感覺。



咖啡對我來說作用不大XD
只是仍然堅持每天必定行程...
蔡有美!!!!!!!


去了高雄看到痞子英雄格外親切。




陳在天~~~~


晚上遇見的計程車司機真的很搞威......
我好無奈啊......


隔天夢時代奇遇記也很好笑。
高雄火車站遇到一個奇怪的女人= =+
他不停的罵髒話嚇死我了,
我們還很幸運的跟他搭同一班車。


坐過站還得走路回去夢時代。
車上的阿桑很熱心+熱情的討論起我們該如何回去...



為了它





所以我們在夢時代吃了兒童餐。
我的玩具是4號XDDD


然後回巨蛋。


享溫馨老闆人好好Q______Q
載我們去車站又幫我們減錢...


欸在高雄念書的孩子們要多去享溫馨知道嗎!!!!???


然後...老闆是艋舺來的XDDD
立刻在我們面大談江湖.........
還帶我們認識高雄的路.........
雖然我忘的差不多了Orz..........



高雄人
好熱情啊啊啊啊



我喜歡高雄XD
這次沒遇到的孩子



比薩&汪汪...
我們........有緣相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