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了班
杏仁打來問我要不要過去
我說不要
他說,你心情不好喔
我說,沒有啊
我只是純粹想快點回家

結果好死不死還是在捷運站被堵到了
默默就跟著他們走了

冬粉問我一個心理測驗
如果有一天你只能選擇一隻動物
你會選?
老虎,羊,孔雀,馬。
哪一個?
(好像還有一隻動物被我遺忘了)


我第一念頭是羊
但是第二念頭又覺得如果有老虎就可以叫老虎去打獵食物來給我吃了耶
所以我說老虎


老虎代表自尊
羊代表愛情
孔雀代表金錢
馬代表自由



但是這要看第一念頭
我第一念頭是羊
所以就是說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愛情



後來去杏仁家
除了他那搞笑的哥哥
搞笑的爸爸
粉紅色的經典房間
軟趴趴的床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就是我們的對話
從很久以前談起
一直到愛情的價值觀
還有我們週遭的人


好像沒有這樣跟他坐著聊這麼久
這是第一次吧
很奇妙的感覺





不過忠言逆耳啊
左耳進抵住右耳別讓它出
只是永遠都做不到那些應該去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