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蘭青看完了,大妞與蘭青,真真切切的感情...


今天是,視聽中心的工讀生訓練,
我因為要上班所以有點置身事外(?)

阿寶是新血,早上七點叫他起床其實很怕他會ㄙㄟˋ我,
一切都順順利利,很棒,熱鬧的245,
擠了滿滿的人~

麥當當讓我憤怒到,
但算了~





今天回家有一桌熱騰騰的飯菜,
感覺很好耶,雖然這本來該是中午的便當:D

喜歡:D


貓草讓弟鳩佔鵲巢~
ㄉㄟˇㄉㄟ居然屈服!!







樓雨晴出新書了...
我最近沉在文字裡面~

今天赫然發現要開學囉我真是超錯愕的= =
抓抓好大一隻長的好像比比...





BY THE WAY
真情滿天下的,
廖天保你真是畜生畜生畜生阿!
(怒)




昨晚很刺激,
都凌晨要三點了,
走廊傳來恩恩阿阿的迴音好大聲...
真令人害羞=)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