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跟老闆娘坐同桌
她兒子超好笑的啊
真是活寶


然後隔壁那桌一直開黃腔是怎樣
好色喔你們你們
雖然默默的老闆娘也說起了黃色笑話


然後
去西門
阿綠



真的很喜歡阿綠呢呢呢
我說的是異館對面那家
那姐姐太寶了



去萬年
去赤軍


去找小明
整個把他打工的地方當旅館
大剌剌的就坐下了




然後搭公車
記憶片段閃過我腦海

我很怕這是死亡前兆
神經病
= =




本來要買惡魔

錢不見了
不用買了



我本來要買巧巧的
= = 






唉啊
今天休假
剛剛吃了一個蛋糕
很SWEET



然後
我想剪頭髮
還想染個頭髮




然後
會很好笑



整個很FUNNY







我想買衣服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