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背
我不知道我最近在恍神什麼
講話常常顛三倒四
常常耳鳴

然後我手機費爆了
不要在誘惑我了
啊啊啊啊啊啊
有病啊我



然後今天老闆太閒
居然居然居然
來店裡了


掯的咧
超背的
晚班氣球沒收拾
燈沒關
我被念是怎樣
老娘我是白天班


然後我臭臉太明顯
最後老闆還跑過來問我
氣球要不要他幫忙收
我說不用!!!



整個對老板怒



回家的路上搭捷運
被外國人搭訕
只是這次是白人
我奔逃
整個很討厭被搭訕

然後看到一名奇怪男子
明明第一個走上手扶梯
他還拔腿狂奔
直到一半才停下來回頭看後面
是怎樣
後面有神經病拿菜刀追殺你是不是




然後明天尾牙
居然要去吃天外天
我不吃辣!!!
為什麼要選麻辣火鍋店



掯你的咧
天要亡我是不是



吞嚥困難真的很機
我無法呼吸
會一直乾嘔




杏仁的迪士尼巧克力很好吃
只是我不懂他為什麼還要給我牛奶糖
還有酸梅棒棒糖跟金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