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好像在拔河一樣。


一邊告訴自己KEEP GOING,
一邊卻又在潑自己冷水。


為什麼做人總可以這麼矛盾?
我好累。



每次想打起精神給自己信心,
又總是重蹈覆轍看到影子就開槍的壞習慣。
然後就又縮回去了,好蠢。




















我不知道那一年為什麼我不去計較,
明明感到憤怒了。
巨蟹座果然是愛記仇的。







這趟回台北有喜有悲。
太過突然的人生請妳節哀。
我真的很錯愕,也希望妳會好好的,
就算人生布局被一舉推翻,
相信依妳的毅力可以重新站起來的。



短短的三十分鐘,
又再次說明了請好好把握每一個人生旅程。
經過你的,你經過的人;
都只是在一瞬。




我會陪在你身邊的;
如果你需要的話。












曾月亮XD
我好想你~
也好想小明~
寶貝寶貝~你們都是寶貝。

我們都沒來個寢聚耶。

說好的旅行我相信有一天總會成行的。

























凌晨三點;
下著大雨的中棲路。

大概就是打濕我心裡一角的前兆。




飆車;飆雨;
飆紅燈。




台中夜裡一樣很安靜的,又不是那麼安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