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半,
掙扎著起床。

跟小剛約吃早餐。

步行至靜宜,
路上好冷,
不是要回溫嘛?

我真的很討厭手腳冰冷,
尤其是再我穿了三件衣服仍然冰冷。

忐忑不安的到了視聽中心,
我覺得我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一整天就學了好多東西,
線路什麼的,
也去了小劇場,
還有我第一次踏進國際會議廳= =+

禮拜一就得上班了,
聽說還有考試,
我只希望我的大腦發揮一下作用。

到了下午結束,
我打給王皓瑾吵著要去台糖。
順便慫恿了鮪魚跟球球,
好不容易到了台糖,
誰知道李球球都不阻止我,
害我一不小心就買很多。

身上背著4點5公斤的米,
將近是一個小孩的重量。
李球球一路猛飆我都害怕孩子會著涼呢= =

然後還一直怪我買太多。
喔拜托後來在你家吃火鍋你是不是自己也吃的很開心。

螞蟻快跟我說謝謝,
我幫你把你討厭的香菇都吃完了。

TR讓我憤怒,
言而無信就是畜牲!!!
他一定沒看投名狀。




然後天氣還是好冷,
我都快要殺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