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今天超誇張的,十一點有一桌客人

 

然後廚房說十一點半才有出餐

 

結果莫名奇妙的KENNY跟建忠吵起架來了

 

在廚房大吼大叫,然後KENNY回家。

 

我們外場三個整個傻眼。

 

是壓力太大,都是機機老闆害的

 

今天上班感覺過好快,為什麼呢為什麼

 

因為今天老闆跟老闆娘吵架

 

然後老闆一整天都不在

 

扣八超開心的

 

整個PEOPLE HOUSE嗨翻

 

可惜好景不常在

 

下午他又回來了

 

然後輪番罵,大概看的出來我們的不耐煩

 

一付想安撫我們的樣子

 

叫我們輪流去零桌去休息(這可是第一遭)

 

但是孟微超毒的,

 

她說他越這樣她看了越不爽只感到虛偽噁心想吐

 

然後噹噹我六點半下班。

 

黃小黃是大路痴,找不到碧潭吊橋在哪

 

於是我只好去捷運站找他

 

然後本來說要去善導寺走路到市民大道

 

但是默默的就改成西門町

 

他啦我去看那個情人節禮物

 

PRINCESS是很不錯的字眼

 

但是2680讓我覺得你是神經病

 

不過你爽就好 = =

 

 

然後我們去了異人館

 

臭小鬼跟溫冬也來了

 

然後就是聊天啊

 

溫冬還點了一杯螺絲起子

 

我只吃了底下的櫻桃:)

 

還偷吃小黃的牛肉

 

我真的要說,黃小黃是雨女

 

西門町雨下到像要淹水一樣整個誇張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好啦你是個很好笑的人,雖然是個雨女

 

還說我一直機你,你才一直機我咧

 

 

你那才不叫見鬼的單純那叫直接

 

而且有點直接過頭完全不修飾是怎樣

 

就不能誇獎我一下是不是

 

見鬼的

 

你這沒騎士精神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