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原本以為是好天氣,開開心心去上班

 

結果三點突然一場大雨

 

大概就是註定了老娘我的註賽賽運

 

掯不拉機的

 

老闆來了批哩啪啦狂罵

 

去你的神經病你什麼都沒敎是在罵哪國的

 

懂不懂吧台流程?

 

扣八喔老娘我做外場關吧台屁事啊

 

進來十九天你們根本沒敎什麼鬼只會再那邊亂吠是吠什麼

 

孟微還跟老闆理論

 

很北吧的回家了之後

 

溫小姐在七點打來:ㄟ!我不做了。

 

我:為什麼?因為老闆吼?

 

這是個複雜的過程,然後我只能說

 

超北吧的,這天。

 

然後我親愛的老娘跟老爹回家了

 

我媽突然就遞給我一只戒指,是金的

 

但是不是你們想的那種很大老粗的金戒指

 

是有設計的

 

她說是我爺爺給我的

 

我以為是孫子輩都有,結果是我爸那輩的每人一只。

 

孫子輩呢,只有我一個人拿。

 

我想應該是這輩只有我一個女孩吧。

 

不過這厚愛真令我害怕呢 = = 

 

冬粉直接就說~拿出來當啦~

 

屁咧,我要是真拿出來當會被殺 

 

 

這是很奇妙的一天雖然很註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