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十五歲,喜歡一個男孩好久好久,
那個時候我甚至可以給他全部的等待。
我以為我可以一直等下去,
就算他只把我當作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的十七歲,擁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過著像是連續劇般的生活,
我也以為,不會再有以後了,
不會了。


我的十八歲,遇見了一個,很喜歡,很喜歡的人,
我以為這次終於可以了,
最後雖然感情未果,
可是留下的記憶很美。


我的十九歲,遇見了一個,很愛我,很愛我的人,
我試著去嘗試去學習,被愛與愛人,
我試著去努力,信任的感覺,
可是最後我還是沒有辦法,
說到底也許是我傷害他比較多,



我的二十歲,遇見了一個,
很包容我,也在試著喜歡我的人,
爭吵難免,平淡難免,
有時候心裡的酸也難免,
可是就這樣平平靜靜的過,
不諱言是真的很平凡,
可是我想要的只是這樣安安靜靜的感覺。
這次我很努力去學著信任去學著包容,
或許又可能是未果的感情,
可是我想知道的是,
在這些過程中我得到了什麼。




這幾年我才知道,
有些事情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當初以為的沒有了不會了,
可是之後,
還是有好多好多的以後,
又遇上了很多人,
又得到了許多。





希望每個經過我生命的人,都幸福。
也希望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