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
冷死了,又冷又下雨。


越來越想辭職,是怎樣。


十分鐘的車程,中棲路非常完美的起了霧,
一邊下著雨,一邊刮冷風。
所以,我的手凍傷了。


紅紅的,很紅~
跟蝦子一樣紅XD


今天有人很貼心,謝謝你。












有人說我胖了這件事真的太恐怖了。
到底會冷到什麼時候Q_________Q


可以快給我艷陽天嗎?










不能解決的事就先擱著,
誰不是這樣。



十字路口,
你來我往,
無來無往。











太清楚了,所以沒辦法。






不是我不了解,或者我不願意去了解。
是你根本就不願意吧。








然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