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
果然又是在賴床
然後東摸西摸
七點集合
我們七點十五才下山
他最晚等到七點半
李阿勇一直哭餓
所以我們還是不要命的去買了早餐
奔上遊覽車之後
開始了唱歌
其實說真的還滿好笑的
大家都很嗨耶



第一站是紙廠
我們看那些手工紙怎麼做
自己還做了紙扇
那個過程超驚險的
我很怕把紙弄破
雖然後來還是順利的完成了
我的親愛第一次紙扇紀錄

雖然他很醜我知道= =


第二站是埔里酒廠
肥田警告阿勇不准試喝酒
所以我們也只是繞一繞
我也沒喝到酒

但是有試吃有加酒的蛋糕呢
好吃好吃
還買了紹興香腸
但是這香腸讓我大失望ˊˋ


第三站是日月潭
我們先去吃飯
油雞超硬的是什麼鬼還兩百五十大洋
但是不吃完我又覺得對不起自己
搭遊艇出發
風超涼的很好玩
但是有點搖搖晃晃就是
我們還去了日月潭之花開的茶葉蛋店

但日月潭之花過了二十幾年都變阿嬤了- -*
而且船長還去釣魚煮魚湯給我們喝
天啊湯超鮮的
;)
後來因為下雨
所以我們就早早回沙鹿囉



雖然有點疲累
不知道在疲累什麼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好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