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去了。
一大早,我還起不太來。
最後是真的不行再拖了,我才乖乖起床。


7點34分的自強。
有個好心女人跟我們換位置。
就這樣很快的到了雙溪。


一下車站
我大叫,是雙溪的空氣。
雙溪的味道,嗅了三年,還是很熟悉。
濕濕的冷冷的。
雙溪是個很妙的地方。


去了7-11
買棒棒糖,給學妹,
因為蔡冰冰還沒有開。


買了早餐,是味亦美噢。
直奔高中。
那警衛真的很欠揍。
陳阿妙他們去監考了,
所以我們跑到教務處。
看見小叮鈴,跟他聊了一下。
就跑上去504找婉慈,
然後又去604找藍阿蟲。

怎麼覺得我們很動物園裡的動物。




然後陳阿妙監考完了。
理所當然的我們進駐熟悉的高導室。

聊天,東西南北亂啦。
俞大便終於睡醒了。



然後,他一直吵著要打球。
我一直說下雨會滑死。




下次見面,希望是天晴。
喔喔喔喔。




雙溪,還是好愛你。








然後冷不拉機
很想死
七堵換車等好久
想睡的半死
還得履行承諾去陪某人
結果某人居然放我們鴿子
挖哩咧大靠



杏仁是色小鬼
我們,
噢是瘋了嗎那天






還有溫阿冬的豔遇
是革命幾次他才會放棄
交不到女朋友為什麼要問我們為什麼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









還有我沒有發霉
它們一直說我發霉了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