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送走李姿瑩之後,
我默默的煮起了麵條想說要好好品嚐。
順便等待吳阿堅的到來,


終於吳阿堅來了,
聊天聊到正開心的時候,
突然來了通電話。

[喂,蕭佳橘,陳佩佩要來台中,你要不要一起去夜唱?]
是林大頭,

我一整個猶豫掙扎,
[你不要再猶豫了啦!台中的幾乎都要去耶!]
在他的道德勸說與吳大堅的慫恿下,我去了 = =

吳大堅好感心,載我到東別,真是謝謝你!
然後林大頭載我去逢甲,一到就看到陳佩佩跟阿ㄩ的室友聊的很開。
我們就坐在外面跟他們對看,超白癡的。
然後等到阿ㄩ載到溫淑芬,在萊爾富呆了一下,還自拍呢。

 

抽了鑰匙(超白癡的),我抽到阿ㄩ的同學。
摁,只能說,同學你很健談人也很好。
前往銀櫃夜唱,耍了一個賤手段,我學下來了,
原來有這一招省錢手段。


阿ㄩ唱到七彩霓虹燈超好笑。
一直這樣唱到早上八點,
就又各自帶開奔回靜宜睡大頭覺。


約了中午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