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事情始末。





From: 蕭佳怡 [mailto:s9551096@pu.edu.tw]
Sent: Sunday, January 20, 2008 10:06 PM
To: ptbus@mars.seed.net.tw
Subject: ~投訴

 

我於1/20下午搭乘2點50分屏東車站開往東港'萬丹的公車,
結果公車司機居然開到萬丹就要求車上乘客下車,
說他要改開潮州線,要我們撘下一班公車

我撘了這麼多年的公車,不管是在台北或是台中,
都沒聽過開到半途要求乘客下車說要改線的,我覺得很誇張,而且浪費乘客的時間
結果我們等下一班車來了,結果是往潮州,
我們詢問他說上一班司機要我們改搭這班,

結果他口氣非常不好,近於咆嘯,
我不懂服務業不是秉持著乘客至上嗎?
既然不同路線大可告知說後班車即是往萬丹東港方向即可,
有必要口氣這麼差勁這麼尖銳嗎?

 我今天趕著要回鄉下奔喪,
因為你們公司司機這樣的舉動我差點就見不到蓋棺前一面,
我覺得很氣憤!


貴公司在屏東地區經營了這麼久,相信也深知服務業的道理,
希望貴公司可以給我一個答覆!
 另外想詢問,1/20
2點50分(以及他的下一班)開往東港萬丹方向有撿拾到一頂黑色網帽嗎?
謝謝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ptbus
To: '蕭佳怡'
Sent: 2008/01/21 08:27
Subject: RE: ~投訴

您好
很抱歉,造成您的不便與困擾
會立即將此案呈送相關單位查察
查明狀況後必會回覆予您
謝謝

屏東客運   敬啟


--------------------------------------------------------------------------------

From: 蕭佳怡 [mailto:s9551096@pu.edu.tw]
Sent: Friday, April 25, 2008 7:31 PM
To: ptbus
Subject: Re: RE: ~投訴

屏東客運是屏東數一數二的客運公司,
這封投訴信我以經寄了將近要三個月過去,
貴公司 2008/01/21 說查明狀況之後會回覆於我,
但是一點消息都沒有,讓人不禁覺得這是你們片面的推託之詞,

 


難道這就是貴公司的服務態度嗎?

---------------

您好:

本案已於您投訴時立即處理,但因作業人員疏失,致遺漏回覆,本公司深感抱歉,當時處理情形如下:

1.      感謝您的來函,第一班車因駕駛員為新進人員,經公司通知才發現誤跑路線,所以請您在萬丹下車轉搭往東港班車;

      對於本公司駕駛員個人疏失造成您搭車不便,本公司在此向您致歉。

2.      第二班車駕駛對您口氣不佳,本公司已請該駕駛員注意與乘客之應對。

3.      您遺失之帽子目前未尋獲,本公司會持續注意是否有人拾獲。

 

屏東客運   敬啟

-----------------------------------------------------------------------------------

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屏東客運秉持熱忱服務的心
www.ptbus.com.tw  免付費申訴電話:0800-723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