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上班真的讓我覺得自己要死掉了= =

可不可以賴床,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不可以!!!!!!!!!!!!!!

所以我起床上班,上了兩節,
又東摸摸西摸摸,然後就睡覺了。

睡醒是下午五點的事。
雖然說途中放屁一直想叫我立刻去學校,
拜託我真的快死掉了讓我睡讓我睡~~~

肚子餓了,
吵著要吃野宴還是天外天,
最後拍板定案野宴。




今天的第一餐,
也是唯一一餐。



吃完讓我覺得自己可以吃素一個月。



今天做了好多事:
借書、還書。
睡覺、洗澡。
洗衣服。
寄信給校長,校長是好人:)
看影片,好想309><




轉眼之間我又累累了。




想做什麼就去做這樣我會,太衝動。



劉芊琪你省吃檢用一點不要沒錢了還跑去玩= =
這樣會讓我不是很想救濟你。
要聽話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