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6假日很悠閒,
我睡到下午。



然後看LAST FRIENDS,
我討厭宗祐= =
RUKA我愛妳:]


去了逢甲,
打了電話給毛,
想跟他問土木工程課本的事,
他的手機電信很奸詐,
直接轉語音我措手不及損失2秒的錢....



跟薇坐在人言大樓(好高級)
然後跟妞三方通話。
看星星很漂亮可是比不上雙溪。
蔡嘉文都沒變還是嘴巴好賤,
我想起了國中我想起了高中我想起了你們。
新竹晚上很危險女孩們別亂出門,
還打球嗎翁老雞,
還有很多。




我喜歡慢慢的散步。




中棲中港很多車禍,
我現在只敢騎三十。



我想那個大學生三校聯盟自救活動,
我應該會去吧,
最近很無聊,而且我受夠巨業了,
半年五條人命掰掰,
今天晚上又有車禍。



夠了夠了夠了,
巨業司機你不要盯著我然後踩油門一付要把我撞死的樣子。
夠了夠了夠了。




在台中我學到的是你不撞別人別人會來撞你。



大家請小心騎車,
夜深了請勿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