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概會考,
李姿瑩柯詔雯雙雙下跪,
你們這兩個豬八戒我真是認清你們了哼
我找你們找超久的耶怒
索性去吃個飯回寢室看計概不去上課



計概會考助教可愛不拉機
一整個沒魄力弱弱的要被欺負的樣子
是我的菜

他才不像宅男別欺負他!



跟柯去吃半斤與八兩,
李姿勇與吳肥田去逢甲大血拼。

噢對了我還租了LIFE14集耶!
好開心呢呢呢。

今天1212好熱鬧真是令人愉悅,
好久以前也曾這麼擁幾咧~
不要因為我們家不常掃地就唾棄我們嘛!

來了吳押扣李球球蔡大寶貝依妏。
席地而坐一直有可愛的食物送進來,
真是搞咧ㄙㄡˇ!


吳押扣好感心,拿了樂事跟麥片來救濟我,
不過你整個好好笑喔!
好吧我相信你是清白的。


蔡依妏更好笑一直被我們堵。


反正今天好開心喔,
雖然我哭不出來,大概因為眼淚昨晚用罄。
你知道的,生產需要一段時間。
抱歉不能陪著你哭。




好喜歡這樣的希嘉,這樣的1212。
更喜歡這樣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