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十一點,
我爸打給我儘說些言不及義的話。


爸:欸,為什麼我都沒有收到你的曠課單?

我:那又不重要。

爸:可是我覺得很重要啊。

我:你只要想一個禮拜我大概只會去上一半的課就好了。

爸:可是我還是想收到。

我:你到底想幹嗎?

爸:我想數一下啊。



我整個就很不想理他,
大概是看了我的反應冷淡,
他又扯到成績單。


爸:欸那我為什麼都沒收到你成績單?

我:因為我們搬家沒有改地址啊。那又不重要。

爸:可是我覺得很重要欸。

我:你就算拿到也不能怎樣啊,我被當的還是被當,你無法挽回什麼。

爸:可是我想知道嘛!



越來越覺得奇怪,
於是我直接問他。


我:你到底打來幹嘛?

爸:喔沒有啦,我只是想跟你說我今天檢了一隻雪納瑞回家。

我:.............................(尖叫)靠北,你有什麼資格跟我說我不可以養黃金啦你自己都帶狗回家。

爸:我管你,我先帶回來所以你不可以帶,不然你媽會生氣。

我:靠你超奸詐的,媽沒生氣嗎?拜託說不定隔天他也撿一隻回家。

爸:有阿,他有不爽,你媽現在醒了,不會再撿狗回來了。

我:..............................(那可以請問家裡三隻狗是怎麼來的嗎?)










我要黃金我要黃金我要黃金(是獵犬),
我考慮搬家之後把雪納瑞帶下來。




gooooooooooooooooooooood
王小妞一聽見是小雪很興奮,
我回台北一定跟你說,
帶小雪去找你玩:]




今天下訂金,
人心險惡是什麼我終於懂,
好誇張你騙學生不良心不安嗎?
講話結巴我就開始不信你了。
好險我換了一個仲介,
真的是好險。






我討厭上早班= =+
都會起不來。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