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難得且唯一的假日。


所以我悠閒的睡到...七點...
一邊對自己說太早了太早了,
強迫自己繼續睡。

到九點起床。

烤了兩片吐司,
開始了我一整天的唯一行程→看電影。



今天看了兩部片子^______^
(是說我假日非得這樣子嗎= =+)








暴力特區2
網路上給的小短評是這樣的:「蜘蛛人與忍者輕功特技重現


看過第一集以後,還是私心的偏愛第一集。
雖然續集的動作一樣乾淨俐落。
(唯一的女老大Tao也太帥XD)



我深深的覺得Cyril Raffaelli很帥!!!!!
一定有人對他印象深刻吧!!!
因為他除了演暴力特區也演過玩命快遞&龍吻!!!!


至於David Belle
我原本就覺得電影裡跳上跳下,跑來跑去的動作,
順暢感十足。
後來才發現這有個專有名詞叫做「Parkour」。
David Belle就是這個極限運動的創辦人。





總之,我覺得這部片還不錯。
大推!!!!!






今天突然想三挖底卡一下...
所以我就去吃了泰象YOUNG...
看著他連續好幾天滿滿的人潮~
我是有信心的走進這家新開的店。

事實證明我真懷疑自己當時哪冒出來的信心= =+




太概是吃過瓦城所以嘴巴刁了?

我摸著我的良心還是無法說出既婉轉又中肯的話語...
南洋咖哩飯搞的我一點分辨不出這跟南洋有何關聯,
我甚至捶心肝覺得既然都是咖哩,
自己還不如去吃咖哩媽媽算了。
一小碟的咖哩醬加上三塊(?)豬肉...
雖價錢不貴但我心情實在沒辦法美麗到哪邊去,

我開始覺得溫先生說的話實在該被當作聖旨奉行。

往好的地方想,
裝潢很美麗(手繪的大象很可愛),
飲料很特別(我盡量讓自己覺得他是泰式口味的薑茶),
氣氛很微妙(整間店播放的音樂是泰文歌?)
店員很可愛(小妹妹五官端正,某先生疑似震了一下)



除此之外。
當招牌上說"超人氣"
請不要懷疑就點它吧!!!





----------------------------------------------------------------



莜莜說,
我不想看見家人受委曲。

謝謝你,
我何其榮幸。
因為有你們,
一切變的溫暖起來。



----------------------------------------------------------------



今天看了管罄,
突然就很懷念起國中的時候,

那時候是,
SUPER IDOL.......


不過聽到她要延畢我真的嚇了好大一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