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晴天,
熱到幾乎快要暈眩。

今天冷到皮皮剉,
那反差未免也太大了吧。


噢昨天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情,
因為太急著去學校,
所以我安全帽的扣子沒扣上。

我想說頂多也才短短三分鐘的距離。
雖然我的全罩(?)小帽不是很符合我的頭圍...(可能大頭來會更適合)
但是..............
慘劇發生的同時我還是抱著不敢置信的反應



他居然飛走了
他居然飛走了
他居然飛走了
他居然飛走了
他居然飛走了





對!!!!!!!!!!!!
我的安全帽他飛走了= =
這真的很誇張欸
快嚇死我了..................





喔還有,
昨天捷星航空,
台北大阪來回居然不到5千!!!!!!!!!!!!


好誇張喔喔喔喔喔
小明還說那是紙飛機
喔拜託
他不過是個廉價航空
別這麼不信任他好嗎









我覺得我的人生真是充滿了驚喜啊(笑)

好吧,
親愛的我開始期待與你們相聚了。

0426新竹與木瓜把拔.自蕙.塔可約會去...(((拜託收留我
0501預定我家寶貝舒祺--->小瑄小潔或許要一起去看金實基
0502叛客台北展GOGOGO!!!!!!!!!

0507蔡嘉文&林大頭雙溪小小聚^_____^
0508回台北當孝女過阿母節







忙碌(?)
充實

愛你們










我懷疑我有賭徒性格
每次玩斬龍不到輸光絕不善罷甘休
真糟糕耶





今天上小劇場當工讀生
員林家商高職生來參訪

好多青春的肉體XDDDD


想到那些青春的過往我就笑了XD
改天有空再說吧!!!





雨好大
而我餓了=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