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時候,就會想到好多好多事。
從以前到現在。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睡了很沉的覺。
睡醒時卻略感不安。


心悸震的我很不舒服,
但是我真的拿他莫可奈何,
我的心臟啊,
真的很不聽話呢!


------------------------------------------------------------------------

昨天在玩尋找人遊戲,
想到以前我用無名找到了思穎。
我突然想起你,
十一年前的你,
當時,我真的,為你哭了好久。
因為你的轉學,大概心中也有個底,
以後要再聯絡勢必是難上加難。


以前我都拉著你的背包帶子一起跟你走回家的啊!
你家還離學校好近好近,
我們還一起去上社團,
還很白目的選了英文研習社。
天曉得我幹嘛跟你一起去那種鬼社團,
每次社團課總要跟你奔跑比一下誰先到,
每次都很開心的坐在你旁邊的位子。
你英文很好因為你有補佳音,
所以常常偷偷救我過關。


我想念的,不過是回憶而已。
從八年前你的離開,
我也就只剩回憶了。
於是我不知道哪來的動力開始很有耐心的找你。


我想我看到了,
我想我找到了。


好久不見,你,過的好嗎?


-------------------------------------------------------------------------------------------

發燙,我的胸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