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代文選,
監考的兇的跟什麼鬼一樣,
比扯鈴還扯,
請問我是欠你一百萬嗎?



中午宜園吃飯A班男孩VS.B班女孩,
A班男孩怪怪的這是我的結論。



修辭學我好想睡覺,
他不考試也不講作業內容,
我有種被騙的感覺。



去圖書館說要看書的嗎!
結果一通電話弄得我滿腦都是黃金黃金黃金。
看不下書覺得煩燥我索性找起了要借的書。



大眾傳播理論我倒是看的很開,
海派耶我。



莫名奇妙下了賭注,
但是有賭約在反而會更拼命。
GOOOOOOOOD!!!
這是好事。



李球大手筆買了一隻老鼠回家,
叫做許可樂。
發音叫做扣喇。


我好喜歡欺負她呵呵。
笨老鼠。





何偉民我今天跟你槓上了=____=
先後兩次踩鞋,指甲,木瓜牛奶。
夠了喔夠了喔夠了喔。



張藝保說出了好笑的話,
他跟阿薇在夜市槓上,
很壞,
但是他是好笑的人。



水藍色有海邊的感覺可是妞妞說是白髮女妖的顏色,
我倒覺得很像許純美。
這一切都是人生=___=
感歎。



我只不過想要青春洋溢一下這樣。



花花夾腳晚了一年,
但是我要穿著你搭統連下墾丁,
喔GOGOGO。
我的鞋櫃有4雙夾腳拖了...........



潘潘是好人一直不厭其煩幫我留意房子,
謝謝你:]








別忘了還有文字學呢,
夜深了該睡了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