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見求婚影片,

---點我看影片---

 

 

認真的看完以後,我居然哭了。

心裡自己還罵自己:

哭屁阿白痴

 

只是真的一陣感動啊,

另外大概是心裡也在想,我身邊有這樣的一群好朋友嗎?

求婚的時候,有誰會出現在那個場合。

想一想,就笑了。

 

真愛也許真的很難尋覓吧,

看看人家都在一起這麼長一段時間,

彼此經歷過風風雨雨,決定要攜手共度接下來的人生,

這種感覺是什麼?

好甜,又好酸澀的感覺。

 

之後又看了好多婚禮MV,

大家都說,錯過再相遇,

是因為我們要從感情中學習成長之後,

才會遇見更好的人,對的人。

 

也許我還在那個成長期吧,

只是突然看見這些東西,

開始又哭又笑了起來,

畢竟我也要24歲了嘛~

在古代這個年紀都已經可以當阿嬤了。

 

 

 

 

 

 

在賣場的時候聽到這首歌,揪了一下。

以前聽沒什麼感覺,現在聽......

 

也許有些事情是真的不能夠勉強的吧!

我只希望哪天我結婚的時候不要像林依晨一樣穿著婚紗跑到某個男人家胡言亂語......

 

也曾這樣想著,

我是該放手或者努力些什麼。

每次都在退後的時候,又好像前進一些。

但是錯覺永遠只是錯覺

 

 

我只是不小心陷入這個框架。

我想談戀愛了,真的。

即使不是你,也可以。

 

 

也許我最該學會的,

就是不在乎你。

 

 

 

我想先放過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