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潘朵拉的盒子。

 

打開你,

充斥著貪婪、喜悅、悲傷、憤怒,

卻想要你,更多更多。

 

最後只剩下希望。

 

別說是心知肚明了,

所以我有點小生氣了,

被推拒著,這大概是地雷,

也許,是我太鑽牛角尖,

十年前,你把我推給別人,

十年後,我依舊不是你要的人?

 

 

總是在尋找跟你的關聯的事物,

然後又抹煞掉這一切。

 

我生氣了,

我不要理你了,

說著像小孩子那樣任性的話。

 

誰在乎,

最好笑的是,

每次要做什麼,

被制約的總是我,總是我。

 

好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