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這件事仍然膽戰心驚,

除此之外沒什麼特別的,

終於結束了期中考,

每天還是平淡無奇,

 

體重穩定的起起伏伏,

我想,我需要一些,

毅力,衝勁,還有相信明天會更好的動力:)

 

沒搶到AM的票我承認我很不嗨桑,

跟我們家小忙內無緣了,

(有人說你為什麼都是去看不是比較高人氣的那個)

喂喂,忙內笑起來也是很有魅力的好嗎?

 

下次CNB來真的發了瘋我都要買最貴的票

要是自己付不起就得靠喔逆擋擋先囉

顆顆

 

天秤板有一個女的好激烈的討厭巨蟹

以下:

 

蟹的本質都是一樣的 7788 心機重 又自以為 討厭死了

蟹的通病就是 有話都不說清楚 非得等到衝突出現      

仍然不會說清楚 而且還會非常的情緒化 情緒化 情緒化

我講東他講西 現在看到還是會膽顫心驚

另一特色就是 自以為多好呀 老講別人怎樣怎樣

還喜歡用抱怨來突顯自己的與眾不同 真是媽媽樂

最7788的地方就是很難走入他的世界 自己好像只是被拿來排遣空檔時段的對象

 

 

 

很難走入他的世界---
我覺得這個還好啊...
頂多我們比較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嘛...

而且我不覺得我心機重欸=_=
有話不說清楚是真的因為討厭正面衝突
所以總是忍到不能再忍就大絕招了

(另一方面巨蟹座生起氣來都會覺得TMD你居然不知道我在生什麼氣!!!!???

 好像全世界都該了解她一樣可是重點是她也不了解她自己...Orz)

 

情緒化也是真的但是因人而異啊
一直抱怨每個人都會抱怨吧...

請問這個秤女是被巨蟹座捅了多少刀
怨念這麼重

我可以深刻感受到她的怨氣...

 

另外我覺得比較中肯的是另一個人說的:

巨蟹座都走一擊必殺路線的  集滿氣一次放大絕那種

 

 

從這週到畢業週的行程都滿檔了!

我是大忙人顆顆顆

 

今天有人跟我說,

他覺得畢業後我們應該就會失聯,

我愣了一下,

老實說我發現我真的不是個會主動找人聯絡的人耶,

除了真的過從甚密或是認識很多年,

看看我的大學五年,可能以後會被放在常用聯絡人欄位的,

真的是少之又少吧...

 

 

還有現在很糾結

因為一下非常想去韓國

一下又覺得該先去工作

 

還有我丟履歷了:)

這個--->

但是他說要擅與人溝通這我就有點擔心了

畢竟溫小姐說我常常說一般人聽不懂的話(囧)

但是我只能說...

時候到了另一個蕭佳怡就會出現了...

也許是面具,也許真的是轉變~

 

 

要相信自己

明天會更好的

加油

 

 

菊領風騷完結篇了

又少了一個休閒娛樂了

哭哭

 

 

給我勇氣

THX

 

 

 

我一定會成為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