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了。

我在這天看了辛亥革命,非常好看。

比起十月圍城有深度多了。

大概是因為十月圍城的題材講的只是一個讓孫逸仙的過渡,

那個時候我實在無法接受因為一個孫逸仙要開會大家都視死如歸。

辛亥革命卻是讓我震撼了,許久。

有孫逸仙,而中國始可成。

建議歷史老師可以把這部片拿來當教材之一。

 

因為廖宜吉的關係,我終於去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

後來才發現是柏霖哥呀呀呀呀~(灑花)

喂,像李大仁這種貨色誰捨得!!!!!!!!!!!!!

然後我哭哭了。

 

就這樣。
心不是鐵打的,但我也無法原諒自己軟弱。
算了吧。

認識第十年的麻辣火鍋。

沿路一直傷春悲秋,下次會在找你啦啦啦,

別講的這麼哀傷。

 

還有你真的太過分了。

太過分了,我生氣,我無奈,我甚至想把你丟掉了。

 

-----------------------------------------------------------

 

出了社會之後真的好忙。(才怪)

每天上班之後就等下班,下班之後。

有約的話就赴約,也許是逛逛街也許是吃吃飯看看電影也不賴。

沒約的話就回家混吃等死。

下個禮拜該開始上課了,這樣下去浪費錢浪費生命浪費.......

 

單身的日子,想軟心的時候一直告訴自己堅持下去。

這樣也好這樣或許好這樣也許是好的。

只是一直重複說服自己。

 

 

 

 

 

 

 

 

我又開始說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