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早起,掙扎著,
很、不、想、這、麼、早、起、床。
但是還是起來了 = =


到大禮堂等待,幫螞蟻夫婦寫評審席的名牌。
整個很好笑,我硬是要加笑臉還手殘。
彩排很緊張,第一次還好,
後面反而失誤連連,噢靠我都要哭了。

中午喊聲好好玩,拿著系旗到處奔走。

說要化妝是吧!
不到最後一刻不搽指甲油!!
然後化上我們覺得都夠了的妝。
到現場,菊花學姊立刻比了個叉!
不及格的妝。
大妹學姊立刻拉著我們直奔舞台後的廁所。
我的眼睛被化了個貓眼天啊眼角超勾的。
然後腮紅眼影唇蜜打亮眼框。
還有抓頭髮,硬是要把我抓成跟獅子一樣。
蓬鬆的毛髮耶我!
但是,
他們都說,好 = =
哪裡好~
還戴了假睫毛~好重喔!
我眼睛快張不開了。


休息時間唱起了卡拉OK!
唱的還真嗨,我整個好想笑。


就快要開場的時候,我們在舞台上,
來賓已經進場,我們趴在舞台上,因為布幕拉下來所以還很放的開。
練舞功音樂出來整個很嗨耶我們,
拼死命的菱形步。
大薇幫我們抓頭髮還跟我說不要哭= =
我又沒哭~


偷偷看到了依妏押扣小健小雞佳玫品品小Q還有學姊。
好緊張喔喔喔喔喔。
音樂放的時候
大家輕輕的說,加油!
我很緊張怕會跳錯。
臉繃著,
後來,
結束了的時候,
我都要哭了。
一不小心還真的哭了= =
好啦眾所皆知我是愛哭鬼了。


比賽很好玩啊。
十點結束的時候,
都要餓死了。


去吃半斤八兩,
巧遇艾儀,發現她是個好妙的人,
其實不恐怖嘛!
然後,那真是個消息靈通的部門。
哈。





今天好開心好開心,
在系學會裡我想我認知到,
自己爽還是最重要,然後,
這是最重要的!!!











親愛的,我好愛你們。










回寢室看到MSN還真多視窗= =
好啦馮一郎我對不起你
下次中文系有活動我會提醒你的!


然後黃黃約吃飯,
噢我很害怕無法去。
可是真的好遠= =





總之,今天累了。
明天又要考英文,靠到天荒地老了。

然後,後天也不用上課耶!
好爽!
因為期中進補!!
哈哈。







還有個疑問,
新豐高中的會客室為什麼要拉我進去 = =
聽說我是雙溪高中的吧!!




妙哉!
還有,我買了一大瓶酒,是大堅推薦的喔喔喔!
哈哈我跟你買同一罐呢呢呢!
希望不要太快把它喝乾= =+




啊對了!
今天有跟小閻王拍到照。
超開心的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