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太陽大,風也大的日子。
然後第一節課果不其然起不來!


親愛的小健是救命恩人,
電話叫醒了我們,要我們偷偷進去體育館。
還好沒被發現。
=ˇ=


剛睡醒的幌神果然球都丟不進。
好啦我知道吳阿奸你一定是要說,
我本來就丟不進了少牽拖。

就讓我牽拖一下吧。



太累了,所以英文課決定放給他爛。
我說,我要睡覺。
結果事實證明了,我沒有睡覺。
因為我再找房子~
看見床位分配表那一秒我死心了。
23個床位,抽的中,有鬼好嗎!?



檢討會開會,一整個氣氛凝重。
偷懶的人你們該死!
別把系會拿來當摸魚的藉口,
就算你摸魚也得做事。




跟螞蟻借車車,
校警隊的很奸詐耶!
居然可以把車停在文院,好卑弊喔!
那個柯詔雯,以後就看你了=ˇ=
要造福人群啊!!



房子看了三間就累了。
剛好碰巧逛到一間,喔我的媽我的媽。
第一眼我跟林阿柯就決定要住。
因為房間實在是太棒了= =+



大不拉機的。
而且,一應俱全的冷氣冰箱傢俱。
人可愛到不行的房東。
晚上開窗戶就可以看見的中港路夜景。



我我我,我決定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