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趙宏進台中縣十四日電)清水警分局今天宣佈破獲發生於七日的靜宜大學溜鳥俠案,警方根據嫌犯何京龍留在窗戶上的指紋深入比對循線逮捕。家境不錯的犯嫌是靜宜西班牙語文系畢業校友,今天被依竊盜、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何京龍(二十九歲、現業無、也無刑案資料),他供稱是因為上網觀賞色情影片後,一時衝動,難以控制慾望,開車回到母校,脫光衣服後闖入女生宿舍。他供稱,當時推門窗是為了嚇嚇學妹,並沒有性侵的念頭。

警方調查,沒有前科的何京龍長相清秀,家境富裕,民國九十年自靜宜大學西班牙語文系畢業,因此對於學校的地理環境十分熟悉。

警方表示,七日何嫌穿著灰色上衣、深色七分褲、運動鞋侵入校園女生宿舍,利用清明連續假期在校學生不多之際,藏匿在宿舍圍牆內找尋作案目標。

何嫌先行在校園內活動,然後在無視身旁有無他人存在下,當場對校內溫姓女學生面前脫下身上衣褲對她有公然猥褻(即自慰)之行為。

何嫌因女學生害怕躲藏後,另轉而以手推開每間寢室,推開至1114寢室窗戶時,發現未上鎖且無人在場,即跳入寢室內竊取背包兩個、筆記型電腦、隨身碟、翻譯機三台、華歌爾內衣乙件等物後逃逸。

案經清水警分局派員在現場採集跡證及分頭查訪,調閱相關處所監視錄影帶比對,並全面清查轄內的治安人口有無涉案。

經刑事局比對所送驗的十幾紋指紋,查出何嫌涉有重嫌,再比對何嫌通聯紀錄及所住大樓監視錄影帶特徵,發現何嫌涉嫌重大。

警方昨天深夜十一時許持臺中地院核發的搜索票前往台中市西屯區福祥街嫌犯住處搜索,何嫌坦承犯行不諱,警方今天依妨害風化及竊盜罪嫌將他移請臺中地檢署偵辦中。960414








重點:是紅色大大的那句。
只能說我們真的很命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