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掉了一堆課,
我好累。
而,
十一點半,
驚覺這樣下去不行,
於是,
醒了。




十二點喊聲,趕上最後一句話。



宿舍沒中籤是預料中的事,
怎麼我還怡然自得。



然後,
期中進補一整個太陽好大。
我跟可愛快燒焦了,
人潮不多,
大概因為太熱了。



奔跑來奔跑去,
還拿著吳阿奸的葡萄汁興奮。



期中進補,
默默的開始也默默落幕。
剩下的只是很疲倦。



想睡,還有說不完的想幹嘛....
就是,想放鬆一下吧。





柯柯問我說,為什麼佳玫會因為捨不得哭了我不會?
我一臉很正經的跟她說,
因為我一直覺得抽不到籤的應該是你阿。


不要講不切實際的話了,
我現在,只想好好休息一下。




我的腳丫我的臉我的心,
都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