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越努力靠近 越刺痛自己
愛意裡的敵意 一身的諷刺
得不到的最美 不開不枯萎
炙熱的成灰 對不對

不能依偎 就像刺蝟愛上玫瑰
曾以為直來直往才不虛偽
我們是同類 卻不算一對
始終學不會 用粗糙的方法 給彼此安慰

不能依偎 就像刺蝟愛上玫瑰
當防衛是自我的基本配備
心裡還有誰 算不算一對
脆弱是種罪 所有傷悲都像是 借題發揮

我何嘗不愛你 卻傷了自己
生命是否鋸齒 痛才是真實
失去的最珍貴 口是卻心非
白晝後 天黑 對不對


就像倔強的刺蝟 愛上了多心的玫瑰
當寂寞 愛也無法碰觸包圍
心裡愈有愧 愈說無所謂 心裡愈疲憊
感覺愈鈍反應卻 愈發尖銳








睡的不多 可是夢卻好多 有什麼緊緊塞在我的胸口
像酸甜的蘋果 又像會飛的氣球 我常常想你想到淚流

每天不同 這關係太難受 偶爾像情人又像是好朋友
心懸在半空裡 面帶著微笑憂愁 會安全降落或摔得很疼痛

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 等待著被懂得是一種孤獨
越來越不能忍受你的曖昧模糊 我要我要我們都一樣的投入

不必先禱告 愛了就知道 一用了真感情 會留下回憶變成美好
不想管警告 愛了就知道 感受所有的過程才重要
身為男人你不要 比我膽子還要小 有感覺就該讓我知道







孫:擁抱的時候 心情有點痛 也許提早感受到寂寞
蔡:離開的時候 只聽見沉默 除了沉默我還能怎麼做選擇

蔡: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現在他在妳的身邊 就對他好一點

孫:不要再讓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
合:既然遇見了永遠 就不要說再見
蔡:不要再讓你們的愛輸給了永遠
合:我們曾經過那麼多考驗
蔡: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孫:總有那一天 相遇的瞬間
  確定那些冷漠的從前 已走遠
合: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合:現在誰在妳的身邊 就對誰好一點


孫:我應該 就走開 就算感情還在
蔡:我應該 就放開 對他不再依賴

孫:忘了曾有過的片段
蔡:這是屬於你們的未來

孫:不要看到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
  我寧願選擇離別 沒有一句怨言
蔡:直到你能若無其事聊起了從前
合:我才發現彼此都了解 默契是最寶貴的語言









我想再為你裝扮一次自己讓你能活在我的美麗
如果一段真情的來不易我該好好珍惜全心全意

我想再為你欺騙一次自己讓我依偎在你的懷裡
那些所有為你寫的日記我該如何停筆 又該如何繼續

因為相愛在一起 因為相識而分離
我能不能夠選擇和別人不同的結局
你不是我的唯一我卻不能失去你
什麼樣的邏輯 什麼樣的道理
才可以進入你遊戲的規矩

你不是我的唯一我卻不能放棄你
什麼樣的哭泣 什麼樣的遭遇
才可以讓你不在為愛逃避







一次又一次 回憶你的樣子
你溫柔的笑 你那些粗心的事
多少個城市 多少我們的故事
我跟著你給的夢 去一個新地址 找我的相思

我好想聽一次 再聽一次 你說你愛我一輩子
那說愛的方式 多甜蜜多固執
想飛到你身邊 再聽一次 從地球最遠的位置
躲進你的懷中 想你的名字 我聽見你的心跳 好真實

My Love My Heart我不會消失
我一秒秒往前走 飛越大海 我的心卻與你同在
最在乎的你 最珍惜的愛 讓我飄過大海 帶回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