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的網誌越來越偏向每日流水記。


有的時候我開始懷疑起自己的偏執症,
有些事情背後的原因漫無目的,
我想過自己打網誌的原因為何?


大概是老了還可以風乾回憶,
就算得了阿茲海默症,
一天讀一篇回憶當作故事聽聽也不錯。














載浮載沉著,
掙扎,還不到位。

不是刻意的遺忘,
卻慢慢消失在缺了角的心上。

大抵是春雪消融,
順著雪水沖刷掉好的壞的,
完完全全的。



當我有一天也發現自己的堅持並不是那麼堅定,
當我也承認自己有一天會被改變。

我知道,夢就不再是夢了。


其實也沒什麼非說不可的,非要認清的。
不相信天長地久,不相信自始至終,
承諾不是那麼容易說出口;
信任也不是那麼容易擺在心中。


創世紀的童話故事。


我會想揮別的,
我會想藏起的,
泥巴攪和著,
最後拌起了堅實的外牆。


那是一個,
沒辦法被了解的夢。






月亮又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