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下了一場大雨。
整個打壞心情,然後隨即又放晴,
根本太戲劇化。


昨晚半夜去看房子,
為什麼是半夜?
一切都很微妙就是了。


房東太太很FREE...
隨即立刻說確定要住進...
所以以後我跟羽希還有熊是樓友


我們家會變成動物園...
先是房東養了一隻柴犬,
三樓熊要養狗(可能是長毛臘腸也可能是紅貴賓?)
我養了一隻貓
熊的同學養了一隻黃金獵犬
四樓有一隻兔子跟一隻老鼠


很熱鬧.............
房租便宜到不行,
我還是喜歡大套房。
不過最後一年就這樣吧。


房東說可以油漆,
讓我想買油漆回來刷^______^
橘色的!!!!!!!!!!!!!!!!!!!!!!!!!!!!!!!!!!!!!!!!!!!!




XDDDDDDDD





最近很忙,
所以沒事不要打給我,
不然我內心在怒吼只是你們沒聽見。

一整個失心瘋來著。

請投蘇芷妤一票!謝謝!!!
↑↑↑↑↑↑↑↑↑
快點進去投票。






好像什麼事都在軌道上
又好像什麼事都不在軌道上






大家開始找畢業後的出路
很忙很盲很茫




我沒辦法想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