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睡死了= =
搞到下午去高美,一路上認路,猜路。

高美的風超級無敵霹靂大,
泥巴軟趴趴。
 

溫淑芬好白痴,
自以為演偶像劇,
我一直在尋找螃蟹蹤影,
終於再要結束的時候找到一隻。

它企圖夾我的手= =

在高美看完夕陽之後,



又奔到靜宜麥當當。
吃薯條喝玉米濃湯,又奔到逢甲去吃MR˙38

MR˙38冷氣好冷= =
我吃了藍帶豬排咖哩飯。



這是家專賣咖哩而且只有台中才有的店,
結果林大頭居然吃火鍋,
重點,咖哩有點辣。
不過算好吃囉,

騎去逛夜市,
陳瑩大正妹打電話來,
我:[喂,大正妹,怎樣?]
瑩:[三缺一啊!找你打麻將!]

= =,我真的很無言。
而且他還一直罵我們賤都偷偷出去玩。
不過好好笑。

坐在逢甲圖書館前聊天,
發現逢甲圖書館前面有一塊圓型草皮,
那是二一魔咒。
據說如果從草皮中間切入走到對面,
會被二一。

鬼才信= =,
不過我很孬的也不去走。

前往小孟算塔羅,
溫淑芬算的準到他快瘋了。
陳佩佩的也好準,
他居然知道陳佩佩是笨蛋= =
一語中的。
我也有算呢!
不過我想她好像想揍我= =
哈哈。

然後阿ㄩ回逢甲睡覺,
我們前往林大頭傳說中開PUB的阿姨店裡。
那一條都是夜店耶,
到了之後,我們白吃白喝。
又跟店裡公關= =?服務生?
玩遊戲,超好笑的。
然後還唱歌,我們很自嗨。
還有莫名的叔叔喝醉酒來找我們敬酒,
就這樣嗨到早上四點多。
天空還是黑黑的,
我們做了一個決定,
前往望高寮看日出。
溫淑芬:我們好浪漫喔,昨天看夕陽今天看日出。
大家都無言。


中港路上的金錢豹燈火通明,
計程車排超長的!
然後天快亮了,就一路狂飆。
到望高寮附近的沒建好的加油站,
滿心期待,結果= = 
霧太濃,天空居然就直接亮了。
太陽咧?告訴我太陽在哪!!!
真的很好笑= =+

 



於是又各自帶開,回去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