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賴床,那一瞬間好不想去上課喔。
可是,又想到說好的約定。
然後又記起昨晚說的,正拿出手機。
結果你就快我一步打來了。
傻傻ㄦ傻傻。
我起床了歐!
我說。


肥田跟天蓉很早起的買了早餐給我們。
是麥味登的呢!
然後你也來啦。
我說,我就知道你會買那個- -*
嘴角勾勾,你說一直笑著豈不是很奇怪。
軍訓課完,一起去寫板書。
有個人本來說要回蓋夏,在轉彎那刻又說~不要咧~我不回去。
你是小孩子嗎 = =


躺在地上一起聊天。
柯柯在睏。
一直到十一點,終於要回去啦傻瓜。

說好,會叫你起床。
本來打算我也去喔喔睏,
結果叮叮咚咚又聊起了天。

昨天才說別亂翹課,
結果因為累了我們說好睡一節課。
要小健先幫我們佔位子。
沒想到小健居然走回來了,說。
你跟逼逼很心機耶!你們一定知道今天放假吼!

大笑。
怎麼這麼幸運!



可是唐已經被我叫醒所以還是來了。
逼逼買了雞肉飯給我吃。
我們一起坐在地上吃,又開始嘰哩呱啦。


上社會課,密密麻麻的講義哪裡可以寫字阿。
又傳起紙條,好搞笑。

計概課很無聊,顛覆我的想像你!!!
真是出人意料之外!






然後我要手錶。
小孩子!
我們都是小孩子啊!
哈!





今天過完了,很快耶。




你讓我期待期中考了。
因為說好要出去玩。
也期待下個月:)




差強人意的一天,差一點點。
好吧我們還是要朝著約定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