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鐘劇情片初版。




我的人生充滿了許多困惑。



猜不透,我跟她之間的定位。
找不到,自我價值的肯定。
說不出,為自己掙扎一次的勇氣。


跟她之間的互動,
增一分太多,減一分又太少。

無法取代的重要性,
即使不開口也可以心靈相通。
那是指她對我而言。


我永遠都猜不透她在想什麼。



我不願被制服,可是我穿著制服。
擺脫了一個框架,卻也被框架限制住。
有些事情無法妥協,我說。
很笨嗎?我問她。
她卻說,認真,很好啊。

 


實際上是我連反駁這個世界的殷切期盼都做不到。


沒有力氣,也缺乏勇氣。

「我沒有、我不是、我不知道。」

我在紙上寫下這幾個字。

 

母親看不見,當然也不會有任何人看的見。

 


沒有人看的到,
包括我自己。



閉上眼睛,
我就會看見小草站在山洞的那一端,
向我揮揮手,說,過來呀。
然後牽著我的手,慢慢的奔跑著,笑著。


那是我的唯一。
卻像夢一樣,存在,卻又感到不切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