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下著雨。
睡到不省人事,好沉。


翹掉語音學,卻還是爬起來開會。
卡拉OK籌會。
開完才驚覺,快了。
噢,,,


陪肥田去吃飯。
順便繳了我的紅單,大靠么。
心疼的錢,就這樣從我手中交了出去。


打電話,傻傻。
醒了,居然翹了一天課。
雖然我也是,不過本來有罪惡感的,
後來一聽見你也是就沒有了。
好壞。
我們這樣不行啦!!
要、努、力。
約好的啊啊~


後來唐買了一碗麵線來找我。
你說你自己是不是欠揍!
又吃麵線又加辣。
陪他去印企劃書的時候,
吵著吵著吵著,我也要去竹林國小。
本來以為陰陰的天氣,飄著雨。


到竹林國小,我們配到高年級組。
第一個印象,一群死小孩。
完全顛覆了我的想像!


不過我一點都不像當黑心大姐姐那時候一樣火爆喔
我很有愛心的笑著!
微、笑、著。

現在的小孩子都怎麼了你說!
超誇張的啊!
不過小男孩倒是真的激發我的熱忱。
跟你拼了!
後來果然乖乖提筆算數學!
靠老娘都為了你跟著算機車的數學,
你再不知好歹試試看 = =

後來很有成就感。


至於小女孩嘛!!!
嗯哼嗯哼!
就是那樣~
我們下禮拜見啊!
要跟大姐姐回家嘛!



回靜宜,心血來潮大家一起唱歌。
超瘋的啊!是在神經病什麼鬼!
你說!


李姿瑩的海波浪。
只有30分!



不過很好玩!




雖然雨天,但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