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深。

從很久之前就開始不習慣也不喜歡熬夜,

大概是真的老了吧,

卻還是想夜唱,儘管分明知道自己才唱不動。

 

還是想追著青春的腳步。

 

這連假玩得太開心結果真的是死慘,

說好要讀的書都沒有讀,

每天空空白白的倒也挺開心。

最後讓我糾結的都是學業,

我沒有心思放在其他地方,

搞不懂這張紙怎麼這麼難拿到手,

我就快瘋了。

 

說好下午要打企畫書,

結果就莫名其妙整理起家裡,

扔了許多東西,現在真的是空空如也,

好像也不錯。

 

唉,

誰可以戒掉我的懶惰病?

 

 

最近好喜歡吃辣,

去吃了柳家,好好吃,

雖然一點都不辣,

雖然吃到兩個人相視眼神卻是茫然。

 

去了家樂福買韓國辣椒醬,

炒高麗菜特別好吃!

尤其是加了蛋,完全下飯:)

 

但是還是有節制點,

畢竟說好的要變成一個好的人哪,

要更琢磨於自己的外在,

不能再曖曖內含光了。

 

 

還有,

我好想你啊。

 

 

喔霸,喔霸,喔霸!(笑)

>_______________<

 

 

 

水晶又轉回來了,

它這麼說的,十一月底之前。

比起我,你才是那個善變的小傢伙吧!

 

 

我最近的轉變是變成女孩該有的樣子(?)

越發喜歡甜味的東西,甜膩至死我也甘願的程度。

 

 

向自己發誓,

要做個快樂的傢伙。

 

在那之前...誰來督促我每天都去上課啊!?

( 哭 T____________________T )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