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要回家,
終於總算肯回家了吼。



我知道多少人一直在渴望我回去呢
哈哈(很不要臉)


蘇,我一定會記得去找你的,
雖然我每次都覺得好懶,
然後我又要搬家了聽說,
但是我們的老地方還是可以定在魚魚魚,
聽說要搬的新據點在我舊家的前面一條巷子,
超近的啊,可是其實我想要一樓的屋子。
唉我要去你家亂奔啦!
改天你也來台中找我啊你。

下次我也要一個人旅行去新竹找你。



劉阿浩,姜威貓
希望這次回去可以看到你們啦,
不然你們又得等很久了= =
我是認真的,
快把握跟我相處的時間,
我暑假也不回去啊啊啊啊,
應該吧 = =




母親節,
我開始後悔我前天亂花錢了,
都要落淚了。




然後,
對,我想回雙溪,
我想重新感覺那個感覺,
很瘋狂的感覺。



我又想回去了,



我想跟蔡嘉文坐在小公園看她抽菸聊天,
或是我們一起喝個爛醉,
這次我不會把你丟在樓梯口了啦 = =




我想好好抱抱我家波波我家皮皮。

我想好好看看你們的臉。 





我很想你們,
此時,此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