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睡著,
手機響,


吳嘉慧:[呀比你們有要去夜唱嗎?]
[有阿,怎麼了]心想,該不會是打來要問這麼膚淺的問題。
[呀比你可以幫我把鑰匙拿下來嗎?]
[拿下去?同學你想太多了喔]
吳嘉慧十分委屈的掛上電話後。



我又爬上床,終於又睡著,
不准哭的音樂讓我十分不愉悅。
我:[柯你可以換歌嗎]
他似乎沒聽見,算了,我又倒頭準備大睡。
終於又愉悅的睡著,
[碰]一個大聲響,又讓我驚醒。
林柯柯不知道打翻了什麼東西,
我又醒了,
在林柯柯答應會小聲點,
我又抱著棉被準備繼續睡。


又睡著的時候,
林柯柯接起了手機,
響亮清脆的喂
伴隨著是打開窗戶的ㄍㄧㄍㄧ聲。


很好我又醒了,


林柯柯打開了門,
走了出去。


電腦
仍然重複放送著不准哭



不准哭不准哭不准哭
我從來沒有這麼怨恨過一首歌!!!






換我要哭了。





換個頭睡摀住耳朵都沒有用,


張開眼睛看著白花花的天花板,
伴隨著的除了不准哭大扣八吵死人不償命讓我想砸爛林柯柯電腦
還有痛死人不償命的胃痛加上
像在跟誰賽跑一樣的心悸




扣八我昨天網誌才打說我不會心悸了
立刻今天就給他心悸一下




胸口悶疼的不像話




於是我臭著張臉下床
沒想到一下床
天翻地覆的噁心想吐
再加上痛死人不償命胃痛



李姿勇慰問的話我一句都不想回答
我深深覺得我一開口就會立刻吐出來
只能點頭搖頭
可是搖動我的腦袋也讓我覺得想吐




翻找著好幾個禮拜前也是為了胃痛搞的半死
吳押扣的救命胃藥
找到了找到了



吞了




然後很神奇的
他不痛了






可是睡不著還是讓我很暴躁
我深深的覺得天要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