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熬夜,
不小心又生病了,
雖然只是小感冒,




其實,
我有點無奈。




為什麼我總是那麼容易生病啊,
真是夠了= =
誇張的很。




要是我媽知道我媽一定會抓狂,
因為我一天到晚都感冒,
然後又不醫好,
可是我每次都會忘掉吃藥嘛= =
然後那年還因為這個開刀,




希望阿,
我這禮拜可以勤勞點,
把該做的ˋ沒做的都快點作完,
然後開始,正常的作息。




因為最近,心臟又在痛了= =
心悸倒是少了,



好啦我會去檢查你們不要又罵我




我只是想抱怨一下,
我不想跟醫生變好朋友。




啊!對了我好想去看中醫喔,
整骨整骨!!


雖然護士可能還記恨我的那一腳紮實的踹中他。




改天要載著林柯柯一起去看中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