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引起大家的興奮。
唷唷唷,坐一下吧!



結果開始瘋狂,



吳押口硬是來了個老歌懷舊,
讓我不禁不說,
年紀果然還是會有差距!
哈哈。


最讓我意外的是,
沒、想、到,
反而熱血了起來,
這幾隻人很熱中的回憶童年歌曲
= =



然後,蔡依妏高八度的興奮叫聲,
令我很害怕舍監降臨。


唐翊旋幼童化的聲音好好好可愛,
拜託以後跟我講話都用那種語調!
會讓我想摸摸頭,
天啊,
怎麼會讓我想到波波 = =



哈哈,不管,
瘋了就瘋了。




臨時起意,
聽說要夜唱= =
明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