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說要去吃飯,
晚上的老歌PK賽,
激起大家想夜唱的心情。



於是,走阿走阿!!
說走就走。
約了隔天。



沒想到,下著嘻哩嘩啦超級大雨,
看傻眼了我,
沒想到還是說,
風雨無阻阿!
走啊走啊!!


晚上十一點三十分校門口集合。
穿著雨衣,騎著螞蟻夫婦的車,
雨狂打,打在臉上很疼。


先去東別買食物,
買買買,然後前往朝馬銀櫃。
要等1個小時,手機立刻掏出來啊,
打給大頭問了逢甲銀櫃電話,
沒想到也客滿。
算了啦,大家都很閒ㄟ!
這種天氣還出門唱歌~~
於是我們只好坐在朝馬銀櫃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終於等到了= =


蔡依妏點的歌都好奇怪喔!
而且他居然不知道曹格,
大家問她,你真的活在現代嗎?
我想蔡依妏真的是個很妙的人,
但是他還是我的大寶貝,
我不會唾棄他的。

然後吳押扣,
唱歌,跟講話聲音不一樣噎,
ㄒㄧㄣ的發音好好玩,
不過我好喜歡聽押扣唱歌。

林阿柯就是不斷恍神啊~
唐翊旋問我想聽什麼,
我說我要聽~~~~點了一堆,
點到我都快聽膩了= =


學姊唱歌也很好聽,
出人意料之外,
不要問我那是什麼話 = =

就,很驚訝。


然後,唐翊旋是豬八戒啦,
你是在豬什麼你自己說= = 


一路狂飆回靜宜,
我累了,真的,




睡。
真的很快樂,
我喜歡睡覺,



越來越沒知覺了= =



李姿勇還說我最近一直在睡,
我想我在冬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