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自蕙說他要走了,
我一整個驚慌加茫然,
跟他說了掰掰,
我倒頭就睡。



睡掉了軍訓
繼續睡
睡掉了中午
繼續睡
睡掉了晚清小說
繼續睡
睡掉了社會通識的半節課



然後我醒了
一整天也差不多過完了




社會通識
其實我很想去上課的吼
因為要看電影



但是
我不是故意的



唐翊旋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接電話然後又掛掉
因為收訊實在太差我又懶得爬下床
不過你打來的時候
我就醒來了喔
只是想想還是別去好了
中途闖進去很怪



押扣打的狀態:意志力戰勝一切
我果真是個意志力=0的人

揍我吧



然後
有種感覺在發酵
奇怪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