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我不是那麼在乎。
不是認真付出的,何必在意結果如何。


也許這就是我個性中的弊病,
也幾乎讓我快要一刀斃命。





這是過於樂觀還是渾然天成的好傻好天真?
我不知道。



其實對未來的路我沒有大方向,
大學文憑對我來說只是一種必須經過的一條路,
不是那麼重要卻又好像有一點重要。



目前混歸混,打算延畢歸延畢,
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畢業。
成績不是很決定性的關鍵,
我只是希望自己可以通過這個休息站。



畢業之後的路還是很混濁,很難看出什麼端倪。



要嘛找間公司窩著,
朝著傳播廣告活動企劃公關觀光這裡走,
要嘛乖乖繼續讀書考公職,
回到學校窩個幾年,存點錢。



如果人生最後還是要有點夢想,
我的一二三層樓。





看開一點,
路會更寬廣一些。





畢竟我還是沒辦法決定自己的下一秒。
那麼我只好珍惜現在經過的每一秒。






累了,
就停下來歇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