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我,今天又睡掉了= =



唐翊旋很認真的說,
你今天睡掉了俠義,
那你昨天那麼拼命寫報告是為了什麼?



為了什麼...........
我也不知道耶....



然後去聽演講,
壹次蓋個快八本,
喂你們要請我跟APPLE還有唐翊旋吃飯,
我們冒著生命危險耶!!!!



餓了,我說,
於是提議要去吃飯,
唐翊旋意外大方的把他老婆交給我,
要記得鎖大鎖跟照顧好我老婆啊!
你老婆是黑人耶!
我說,
因為它的小黑是黑色的...........



騎到東海吃飯,
吃到好吃鰻魚飯我好開心,
可是可以拿和風沙拉跟手捲換一個塔塔醬的沙拉嘛
那兩個東西很不討喜我覺得



去藝術街挑禮物,
母親節,
是個很妙的日子,
可是我挑不到禮物,



去APPLE新家,
幫她裝櫃子,
嘿,其實我是男人吧,
很愛DIY
=ˇ=



赫然發現,
要申請輔系還是雙主修,




因為APPLE的一席話,
然後我決定了!



好,
我申請雙主修,
大傳。






雖然我媽一直想慫恿我去觀光,
可是我想,以後再說吧 = =+




以後會很忙吧,



哇靠____
我的大學很豐富。





會死吧我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