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對對,就是今天,
我終於要回台北,
喔你們,要不要來車站載我回家?




然後__
我昨天跟我媽講到雙修跟輔修的事,
我媽就很直接了當的說,
你這禮拜不回來吧?


我驚,
要阿,母親節耶。
他說,
那你要請我吃飯嗎?


我說,
我有去挑禮物可是都挑不到。
電話在他的嬌笑聲中草草結束,


結果我今天早上起來看見我媽傳簡訊給我,
內容是他想要的東西 = =



我說媽,
你整個很直接,



還叫我要送衣服別送太年輕的






是怎樣?
我媽,讓我整個很傻眼,
噢不管,




我要回台北了耶,




終於終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