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粉問我要二十歲了,
有沒有什麼想做的事?



我想一想,
擺地攤吧,
我一直覺得擺地攤很酷欸。
人生新體驗啊,
勇於接觸人群。
所以我們就說好,
那暑假的時候批一批貨,
去樂華或是興南夜市擺一下地攤,
就算沒全部賣完也OK的,
因為我們要的是經驗:]



還有還有騎機車環島啊,
我覺得我很喜歡挑戰極限耶,
我真是天生反骨,
越跟我說女孩子不可以,
我偏偏要去。
我媽跟我爸常說我很像一匹野馬,
很愛往外跑,
走啊騎機車環島,
不過這個時效我定的比較廣,
只希望大學畢業前可以做到:]



還有還有要學開汽車啊,
希望希望我大學畢業前可以有張汽車駕照,
哈:]




我二十歲的願望好像就是這樣吧,
真是個無慾無求的人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