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去看蔡昌憲,
又突然覺得報告在前。

喔拜託,
我一定會去的。

玉米粒據說每一集都去,
最近眼睛很利一直看見你,
頭髮蓬鬆像獅子。


Mina出了新的裝訂方式我還滿喜歡,
最近嗜喝綠蓋茶,台中市卻離我好遠好遠。
喜歡牛排加海鹽,卻沒有時間。

想了很多的夢,一夕之間,
要砍掉重練。

我覺得我該激勵自己,
也許是這樣沒錯。



放假過了兩天好悠閒,
一分鐘短片還是不知道該怎麼準備。

王小剛說要開始準備交接,
心煩意亂哪有時間。

聲韻學厚厚一大本,
期中會考迫在眉睫,
大傳論文交提案在5/15之前。

是不是什麼事都擠在一堆,
劉國薇你再不把劇本拿過來我會殺死你。





我還是喝著清心菁茶去冰微糖,
不要拒絕的感情。

貓咪之間的心機我還是怎麼也不懂,
可是ㄉㄟˇ ㄉㄟ讓我好心疼。




很快的我就會說,
要五月了。




我不知道未來該怎麼延續。



沒有夢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